咨询与建议
数据库导航

全部数据库列表

中国知网 中国知网:
浏览量:70252
维普中文学术期刊 远程访问:
浏览量:30890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 访问地址:
浏览量:14950
NoteExpress参考文献管理软件 下载地址:
浏览量:9344
一款专业级别的文献检索与管理系统,其核心功能涵盖“知识采集,管理,应用,挖掘”的知识管理的所有环节,是学术研究,知识管理的必备工具,发表论文的好帮手。
scopus 访问地址:
浏览量:8797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浏览量:6978
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是国内外医药卫生界数量最多、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医学期刊系列,是我国广大医药卫生科技人员不可缺少的重要信息源。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支持用户一站式检索到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的全部资源,获得更全面、准确、随时更新的检索结果,数据库收录中华医学会出版的中文医学核心期刊 189 种,百万篇文献,45万张图表。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期刊:《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国际皮肤性病学杂志(英文)》、《贫困所致传染病(英文)》、《中华创伤杂志(英文版)》、《中华儿科杂志》、《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中华放射学杂志》、《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中华肝脏病杂志》 、《中华护理杂志》、《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中华流行病学杂志》、《中华内科杂志》、《中华神经外科杂志(英文)》、《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中华血液学杂志》、《中华预防医学? ?杂志》17 本。
读秀 访问地址:
浏览量:5069
京东读书专业版 访问地址:
浏览量:4676
书香杭州医学院 访问:
浏览量:4525
随书光盘管理系统 访问地址:
浏览量:4499
新知医学文献发现平台 访问地址:
浏览量:4127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访问网址:
浏览量:2608
泛研网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
杭州医学院移动图书馆 访问地址:
浏览量:2287
超星电子图书 超星电子书:
浏览量:2149
书生之家电子书 书生之家电子书:
浏览量:142
书生之家电子书以中文信息数字化技术为核心的技术资源厂商:2005年书生公司SEP数字纸张技术被列为国家863计划。书生公司采用国内外领先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文信息数字化技术--全息数字化技术:使得原版信息能够完美重现、使用文本形式存储、图文并茂、文字部分可以推录、图片可以下载、支持全文检索功能、支持多种类型资源转换(纸介质、电子档)、技术扩展性强,使得学校师生能够充分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优势 [特别提示]阅读“书生之家”电子图书全文之前需按照说明安装书生阅读器,该阅读器只能在windows xp之前的操作系统中使用。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