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三个四”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 发布人: | 点击量:1735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杭医党〔2017〕12号)要求,2017年3月7日下午,我馆在图书馆附楼501室召开“三个四”宣传教育主题会议。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先观看了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录像。王嘉馆长、辛均益副馆长详细讲解了夏宝龙书记提出的高校工作“十个要”,以及“三个四”的主要内容,倡导大家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同时,强调全馆工作人员积极思考如何在日常图书资源服务和信息化服务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个要”的要求,以夏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图书馆既要做学生获取知识的场所,也要成为育人工作的标杆。

两位馆长以身边的实际工作和事例为着力点,要求党员同志做好先锋模范,全馆上下一心,统一思想、统一行为,主动做好做实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树立图书馆良好的形象,为广大师生更好地提供服务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