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部第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 发布人: | 点击量:1628

1月1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部第六党支部在图书楼501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机关党总支书记林森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六党支部召集人辛均益同志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王嘉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与会党员分享了参加省委组织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的心得体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议程和主要任务,辛均益同志作《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汇报了2016年度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通过本次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辛均益、向剑勤、吴滢三位同志确定为机关党总支部第六党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