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交流—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05 | 发布人: | 点击量:1619

为加强我校数字示范校、数据中心及临安新校区弱电智能化工程建设,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11月3日下午,信息发展中心组织本部门相关岗位职工前往浙江中医药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到达中医药大学后,教育技术中心邵主任为大家做了《中医药教与学资源建设及共享机制的探索实践》数字示范校主题演讲,分享了中医药大学数字示范校终验时的准备工作和注意细节;网络中心李文胜老师分享了新校区弱电建设及机房重点工程的建设经验和困难及解决办法;网络中心王海舜主任介绍了数据中心建设过程中数据共享和数据处理问题。

此次调研我中心职工与中医药大学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就许多细节问题展开讨论。每一位同事都从中医药大学老师分享的经验中学到了很多。双方都期待能够继续互帮互助、互相汲取经验,针对信息化建设进行更多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