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校新邮件系统相关事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06-22 | 发布人: | 点击量:1611

各系(部)、处(室)、中心:

原邮件系统空间不足、垃圾邮件过滤不强、扩展性较差,不适合当前发展现状。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的工作和学习交流需要,改善用户体验,信息发展中心即将升级邮件系统,现将启用邮件系统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邮件系统使用方式

新邮件系统将于6月27日上线,我中心采用工号已完成教职工邮箱账号初始化工作,可通过单点(正在衔接)或http://mail.hzm.edu.cn登录使用。

二、原邮件系统数据转移说明

因邮件系统和命名规则不同,邮件数据无法自动迁移。原邮件系统仍运行至10月20日,请广大教职工及时采用邮件转发或下载保存方式,备份原邮件系统中的重要邮件和网盘数据。

三、邮件系统管理

为规范邮件系统使用和管理,我中心已制定《杭州医学院邮件系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全校教职工征求意见。请广大教职工于6月27日前,将意见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2016012012@hzm.edu.cn。

四、联系方式

信息发展中心联系人:董静静,联系电话2840(653781)。

信息发展中心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