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校通V1.0试运行,求扫码,求激活,求拍砖,各种求!

发布时间:2015-06-19 | 发布人: | 点击量:1614

你还在为找同事的电话或办公室位置而询问万能的群吗?来吧,请安装微校通,诸如此类问题迎刃而解。微校通APP集成学校电子通讯录、同事圈、通知公告等功能,正式上线试运行啦!恳请各位领导多关心,多指导!各位同仁多帮助,多支持!

一、下载安装方法

1)第一种:用微信直接扫描部门网站首页图片上的微校通二维码,然后点击右上角省略号,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按照手机操作系统自行选择IOS(苹果)或安卓版本。
2)第二种: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http://www.ifeilu.com/wxt,按照手机操作系统自行选择IOS(苹果)或安卓版本。

二、激活方法:

安装APP之后,打开微校通APP。在登录界面点击“激活账号”,输入手机号,获取短信验证码,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后,设置App登录密码,完成激活。

三、添加单位方法:

激活APP登录后,点击“通讯录”,再点击“添加单位”,添加“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公共号码簿”,就可以把我校所有教职工通讯录添加进去,以及一些常用的公共号码。(注:如看不到任何单位,说明您的电话没有事先添加至单位,或者曾经变动过,请联系网络中心马林电话2784,短号684621,进行增添操作)。其他详细的操作说明见附件:微校通用户手册,或微校通内部公告。

四、联系人信息

因为手机型号和操作系统版本多,可能会有不完全兼容的情况,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信息发展中心马林,杨天化。电话2784,短号684621,673656。

我们不能保证解决百分之百的问题,但我们保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求关注、求收藏、求分享、求转发,求吐槽,总之各种求!

附件:微校通用户手册(需等新版本微校通开发完成后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