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无线网升级开通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5-06-01 | 发布人: | 点击量:1670

各处(室)、系(部)、中心:

为提高我校无线网络的用户体验,方便广大教师职工和在校学生移动设备上网,我中心于5月份对原无线网络进行了升级改造,经测试后拟投入使用,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  覆盖范围:整个校园。因AP布点的限制,个别位置的信号可能会有衰减。

二、  SSID名称:校园无线网络的名称为ZJMC_NET。

三、  接入终端:可接入笔记本电脑、上网本、手机、PAD等具有WIFI功能的设备。

四、  接入账号和权限:无线网络的账号认证与教师职工(在校学生)的统一身份认证(学号)一致。教师职工利用工号和密码通过认证后,设备可以访问校园内网和互联网,学生利用学号和密码通过认证后,可以访问校园内网。

五、  注意事项:校园无线网路对教师和学生免费开放,由于宽带资源有限,请用户合理利用宽带资源。同时不得访问有害信息资源,经发现,将按照国家信息安全相关法律和政策处理。

       附件:校园无线网络使用说明 

信息发展中心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