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信息发展中心网站上线试运行,欢迎大家来拍砖!

发布时间:2015-06-01 | 发布人: | 点击量:1611

信息发展中心作为学校刚成立不久的部门,恳请各位领导多关心指导,各位同仁多帮助支持。今天是个好日子,吼!吼,信息发展中心网站在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上线试运行,求关注、求收藏、求分享、求转发。

我们网站没有学生一样的靓丽,也没有老师一样的睿智,更没有领导一样的远瞩,但我们有用心的服务:

1、   网站的域名为:http://idc.zjmc.edu.cn

2、   网站包含我要问、我要办、我要查、我要看四个板块,分别提供常见问题咨询、常用业务流程办理指南、主要业务系统介绍、部门情况介绍等服务。

3、   拍砖热线:2784,吐槽邮箱:15045@zjmc.net.cn,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我们不能保证解决百分之百的问题,但我们能保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来,来,来拍砖、来找茬,来尽情地吐槽,网站容量足够大。

 

信息发展中心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