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师生服务平台”升级试运行及OA系统试行网络故障报修等相关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9 | 发布人: | 点击量:1642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用户体验,经前期测试和校办允许,拟在2015年5月30日(本周六)对我校师生服务平台进行升级(原校内网),预计升级时间为9:00-16:00,期间可能会发生网络和服务暂停情况。新版师生服务平台登录地址(新校内网):http://my.zjmc.edu.cn。(老版地址:http://office.zjmc.net.cn 将继续运行一段时间,直至新版师生服务平台运行稳定为止。)校外访问师生服务平台采用VPN方式登录,vpn地址由http://vpn.zjmc.net.cn 改为http://vpn.zjmc.edu.cn。

教师新版平台的初始登录账号和密码与老版平台一致。学生的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因国家安全等级保护需要,首次登录后需强制修改为带字母和数字,操作详见部门网站中的“我要看”栏目。

另从2015年6月1日起,在OA系统中试行网络故障报修、信息系统(网站)变更需求、IP地址、服务器托管、域名、邮箱、打铃使用、录摄编工作、场馆使用等申请流程,不再接受纸质申请。恳请申请人从OA系统中发起申请,相关负责人在OA系统中进行审核,具体操作详细见部门网站(idc.zjmc.edu.cn)中的“我要办”栏目。

如老师和同学发现新版师生服务平台、OA系统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信息发展中心。如有部门需要在OA系统中配置各类服务(申请)流程,请准备好申请表格和流程图及说明,联系信息发展中心。联系人:杨天化、马林,电话2784。

恳请各部门给予支持,特此通知。

 

信息发展中心

2015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