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苑报告厅》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5-06-19 | 发布人: | 点击量:1663
“可以在图书馆听到莫言的报告啦!”
“当历史邂逅生物:从追寻曹操DNA说起。主讲人韩昇,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
“还有葛剑雄呀,人家可是复旦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呢!”
宣传海报才刚刚贴出,马上引来一阵惊呼,没错,这是我们图书馆正在进行的《医苑报告厅》活动,《医苑报告厅》是图书馆今年着力打造的“可视化知识服务平台”的一个组成部分,是以985、211高校及行业优质的视频资源为基础打造的系列讲座,旨在让医专学子轻松获取名校的学习资源,提升读者的人文素质和专业素养。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智慧之约——医苑报告厅热忱邀请你;思想之声——本期名家报告目录;咖啡时光——读者分享交流会。每场报告设40个名额,活动推出以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目前已经进行的四次报告参加人数超过170人次,参与的读者纷纷表示希望图书馆今后能更多地举办此类活动。
读者在享用香浓咖啡的同时来一场视听的大餐,聆听名家报告,激荡思想火花,领略大师风采,开启智慧人生,在闲适的氛围中收获知识,愉悦身心。应读者要求《医苑报告厅》本学期还将继续推出四个讲座,具体活动见附件。欢迎感兴趣的读者积极参与。
我们会继续努力使《医苑报告厅》品牌日臻完美,不断推出新创意,共享新思想,使图书馆真正成为知识的殿堂,交流的平台,读者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