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泛研网-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 发布人: | 点击量:2051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图书馆现开通“泛研网-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泛研网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

访问网址: 主站http://www.funresearch.cn/ 

          备用:http://www.hiresearch.cn/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试用期间如有问题,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相应工作人员。

    联系人:刘艳丽 联系电话:87692722

 

 

图书馆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