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博览医书”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 发布人: | 点击量:1973

各位读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方便师生了解、学习、使用中医相关知识,特开通试用“博览医书”数据库,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中医知识检索服务。

博览医书——中医古籍文献数据库”是山东麦德森集团联合中国中医科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重点打造的以中医为特色、中西医相结合的医学知识信息服务平台,是以独有的知识组织管理专利技术把中医古籍、现代图书、临床知识库、本草、历代医家、经典名方、名医经验等信息模块融为一体的医学知识数据库。通过知识碎片化和知识重组,构建了独有的医学知识关键词检索的词网系统和知识地图,实现了医学知识的互联互通、通检通查。

访网址:www.imedbooks.com,注册个人账号后可进行条目导出(5条/日)。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7月21日

问题与反馈:

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联系:

24小时咨询电话:400-117-2787,邮箱:MDCbolanyishu@163.com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提出反馈意见!

联系人:刘艳丽,电话:87692722

附件:博览医书主要功能与内容介绍

 

图书馆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