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百度文库高校版”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 发布人: | 点击量:1981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图书馆现开通“百度文库高校版”,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百度文库是百度旗下的在线互动式文档分享平台,百度文库于 2017 年上线了百度文库高校版(eduai.baidu.com)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基于多年沉淀的海量用户大数据与高校实际用户需求场景结合,通过知识图谱挂载的能力从文库海量数字内容中提取出高质量的专业实用数字资源放到平台当中,满足高校场景下的数字资源使用需求。

    访问网址:eduai.baidu.com(校内ip环境下登陆后点击右上角输入自己的百度个人账号即可使用)

    百度文库高校版校外使用说明 :见附件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9.1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使用!试用期间如有问题,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相应工作人员。

联系人:刘艳丽 联系电话:87692722

附件:百度文库高校平台资源服务介绍及使用方法

 

 

图书馆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