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9 | 发布人: | 点击量:2619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包含国内应试、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和医学教育、中小学师范教育等八大类别,完全能满足读者不同层次的不同学习需求,并且课程全部都是由新东方面授班原堂录制下来并经过后期多媒体技术制作而成的互动性极强的音频、视频形式的教学课程,全部是新东方最优秀的名师来讲授的,新东方推出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旨在为高校图书馆教学资源建设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主要课程如下: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考博英语、TOEFL课程、GRE课程、雅思等。

目前,我校已开通数据库试用,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如学生宿舍无法直接访问校园网,学生可按如下步骤操作:1、如果您已有个人账号可直接在校外登录,没有请注册(需在校园网内注册,点击网站首行注册按钮)。2、个人用户登录后,不但可以记录下你的学习进度及听课记录,还可以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外登录学习的功能)

数据库网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4月10日

欢迎我校师生积极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87692722

 

                      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现教技术中心)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