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医学院第十届读书节之优秀图书展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6 | 发布人: | 点击量:2140

为更好地推广阅读,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办好读书节,在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临安校区管委会和校保卫部的支持下,12月2日至12月3日,我馆特联合天津裕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临安校区举办优秀图书展销活动。

此次图书展销是我校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所展图书丰富多彩,内容主要包含经典文学、国学、励志、心理、小说、艺术、基础医学工具书等。活动现场所有图书以较大折扣让利给我校师生,并赠送精美海报。

此次书展现场气氛活跃,前来选书的师生络绎不绝,为本届读书节增添了浓浓的书香气息。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很多同学表示,书展品种丰富、物美价廉、购买方便。

图书馆将更多举办类似活动,把读书节系列活动办的更接地气,更有活力。让读书成为习惯,让阅读成为享受,倾力打造书香校园,为我学校的全面提升贡献力量。(图/文:朱少红)

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