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讲座——助力考研之路

发布时间:2019-05-28 | 发布人: | 点击量:3372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顺利备考,助力考研之路,图书馆精心准备了两场考研讲座,邀请了“博学易知”数据库和“新东方”数据库的专家为同学们解惑答疑,指点迷津。

 

5月14日中午12:15-13:15在临安校区1号报告厅,“博学易知”数据库专家许建宾老师针对临安校区大一新生描述了考研的意义和就业前景,以及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博学易知”数据库的考研专题来高效备考。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5月21日晚18:00-20:00在滨江校区K226,“新东方”数据库专家闻雯老师针对滨江校区大二和大三同学详细讲解了目前考研的现状、学硕与专硕的比较,就如何进行考研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如何备考公共课和专业课以及备考路上需要注意的其他方面等提出了很多受益匪浅的建议。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就自己备考中出现的问题向闻老师请教,闻老师均做了耐心地解答。

两次考研讲座均持续了1-2个小时,老师们的演说贴近现实、幽默风趣、举例丰富,全场座无虚席,获得了同学们的喜爱和支持,让同学们在考研道路上不再迷茫。

                                                                                                                 (图书馆朱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