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医图书馆 2018年度大数据

发布时间:2019-01-03 | 发布人: | 点击量:1795

2019已悄然而至,回首2018年,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唯有那些我们心中的梦想、读过的书和学到的知识与技能是别人拿不走的。

    2018年,杭医图书馆是为你亮灯最久的地方,是一直为你敞开大门的地方。

    2018年,临安校区图书馆面向读者开放,开始了两校区图书馆同时运营。

2018年,图书馆开放约3636个小时,陪伴了503073人次的读者。

 

   

 

滨江校区图书馆                                                                          临安校区图书馆

这几天同学们都在为期末考试而奋力备战吧,图书馆每天的入馆人次达到1500多,温暖而又安静的环境在向大家招手呢!

先收下这份《杭医图书馆2018年度大数据》,来看看属于我们的大数据!

一、图书馆藏情况

纸质图书549414册

电子图书108万册

 

 

 

 

 

 

 

 

 

 

 

 

 

 

2009-2018馆藏量和新增图书量统计                                                     2018年馆藏图书分类统计

 

 

 

 

二、借阅排名   TOP10

排名

姓名

班级(部门)

册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