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安校区图书馆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7 | 发布人: | 点击量:1804

各位读者:

为满足临安校区师生的需要,在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临安校区图书馆定于11月9日正式开馆。

临安校区图书馆目前暂开放一楼和二楼,读者需从南面正门进出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20-22:00(国家法定节日除外)。

由于时间仓促,各楼层的规划布局和一些细节问题尚未完全到位,临安校区图书馆后续将边开放边完善,尽全力为全体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和优质的到馆体验。也欢迎广大师生到图书馆参观指导,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特别提示:临安校区图书馆目前的10万册藏书是根据新生的学习进度与需求从滨江校区图书馆按类迁移的(两馆藏书类目请见附件),会出现滨江想借的书在临安校区,临安想借的书在滨江校区的情况,为此,图书馆提供馆际传递服务,本校师生如果在借书过程中遇到上述情况可到所在校区图书馆的服务台提交预约借书申请,图书馆负责次日送达。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11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