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微服务活动(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8-05-30 | 发布人: | 点击量:1640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通过创建“BEST”(E-电子,B-图书,T-技术,S-资源)服务品牌,搭建党建服务平台、广泛开展党员微服务,以党建引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活党员“细胞”活力,推动党员服务再迈新台阶。

2018年5月29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第二次现场服务,在总结上次微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资源和服务应用二维码扫描。移动智能终端下载APP或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可轻轻松松获得线上的信息和应用服务。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咨询,党员们耐心地讲解如何下载设置登陆、如何使用等等,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不少老师讲到:你们不出来宣讲,我还不知道馆内有这么多数据资源呢,平时去馆里时间少,现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使用真是太方便了。

今后,我们还会带来更多样化的服务,根据师生不同层次的需求选择不同方式解决遇到的问题,用我们的专业技术带去第六党支部的服务,用党员的行动带去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