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搭建BEST服务平台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竭诚为师生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03 | 发布人: | 点击量:1694

为贯彻“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学校思政会议内容;2018年4月24日中午,杭州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校内开展BEST微服务活动。图书馆负责图书、信息、现教、计算机等相关工作的党员同志参与。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为学校师生提供BEST(E-电子,B-图书,T-技术,S-资源)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师生,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答疑。同时,师生们还提出了诸如开展慕课课堂教育;加大部门信息系统建设力度;拓展数据共享;增加微课制作量等信息化要求,我支部将在后续一一落实。

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我支部党员服务意识,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加强党与群众的联系。 通过BEST微服务让党员不忘初心,发挥特长,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以德立身、敬业奉献、精心育人、立德树人,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和思政建设建设添砖加瓦。

今后,第六党支部将带来更多样化的服务,根据师生不同层次的需求采用不同方式来服务,用我们的专业技术带去第六党支部的服务,用党员的行动带去组织的关怀。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