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展望将来——记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 发布人: | 点击量:1641

时值清明之际,2018年3月30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杭州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来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祭奠活动。

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以“浩然正气垂青史—浙江著名革命烈士事迹展览”为主题,以历史分期为单元,通过图片、雕塑、实景模型、沙盘、多媒体等多样化的手段,展示了浙江自资产阶级民主革命时期以来直至改革开放新时期的385位著名革命烈士的斗争事迹,展现了革命先烈的人生追求和无私奉献。伴随着讲解,大家凝神观看,回忆会议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会先烈们艰苦奋斗、勇于献身的高尚情怀。为烈士们“慷慨就义、从容赴死”的大无畏精神而震撼。

青山埋忠骨,英灵垂千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后辈,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机会、要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祭奠,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全体党员同志面对人民英雄纪念碑默哀三分钟,然后又对革命先烈三鞠躬表示深深的怀念之情。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弘扬无畏奉献的宝贵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以史为师,自省自励,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不断增强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为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奋发努力。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