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08 | 发布人: | 点击量:1652

2018年1月5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关于公布第二批省数字校园示范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浙教办技〔2018〕3号),我校被授予“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称号。第二批省数字校园示范建设试点高等院校有12所,通过验收的有8所。

2014年7月我校(项目名称:基层卫生人才培养信息化支持平台建设)被确认为第二批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建设学校。2014年8月开始建设,在校领导的指导和全校各个部门共同努力下,历经近三年建设,根据项目实施方案目标要求,按质按量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2017年11月,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学校的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项目进行了终期验收。

本次“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称号的获得,既是几年来对学校重视数字与信息化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今后数字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新起点。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抓住临安新校区建设的大好契机努力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今后将以满足“教学多样化、师生全面发展”为核心,在“十三五”期间,通过 “一卡、一库、一中心、二平台、三移动”等项目的建设,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模式与教育服务供给方式创新;进一步整合应用,构建集约化、移动化的校务治理系统;进一步整合数据,开展学校大数据建设与应用,为学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省数字校园示范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