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科研专题资源库 更多>>

药学的生物化学基础

作者: ceshi12
介绍:《药学的生物化学基础》是为培养21世纪基础药学研究型人才打下坚实生物化学基础开设的课程。课程将生命科学与药物研究紧密结合,内容包括药物设计生物化学基础、与药物制造有关的生物化学基础、药物质量控制的生物化学基础、药理学研究的生物化学基础、药物传递系统研究的生物化学基础等。
主题: 全酶 酶的专一性 诱导契合学说 结合酶 单纯酶 酶蛋白 辅酶 辅基 单体酶 寡聚酶 多酶复合物 酶的活性中心 酶的必需基团 多功能酶 酶原的激活 酶促反应动力学 米氏方程 米氏常数 反应的温度系数 酶的失活 酶活性的抑制 酶的激活剂 酶的抑制剂 酶的不可逆抑制 酶的非专一不可逆抑制 酶的专一不可以抑制 酶的可逆抑制 酶的竞争性抑制 酶的非竞争性抑制 酶的反竞争性抑制 酶的自杀性底物 酶的活力 酶的比活力展开
2人关注专题

关注成员

ceshi12(组长)
ceshi12
图书馆
杨天化(组员)
杨天化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共1页 <<  <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