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科研专题资源库 更多>>

护理学基础

作者: ceshi12
介绍:关爱患者,守护健康,从了解最基本的护理知识和技术开始……第二军医大学“护理学基础”课程拥有一支国家级教学团队,是首门护理学本科国家精品课程和国家双语示范课程。课程内容实用、教学理念和方法先进、学习资源丰富,为学习者奠定从事护理工作的基础。欢迎走进我们的课程,一起领略护理学的精彩。
主题:护理学的历史阶段 我国护理学发展 我国护理学发展展望 护理学基本概念 护理的任务和目标 护理学的范畴 系统理论 系统思维与方法 系统理论的应用 需要概述 需要层次理论 患者的基本需要 生长发展概述 弗洛伊德的发展理论 艾里克森的发展理论 皮亚杰的发展理论 巴尔特斯的发展理论 沟通的概念与构成 沟通的层次与形式 影响护患沟通的因素 沟通技巧 护理理论 适应模式 自护理论 自护缺陷理论 护理系统理论 评判性思维的概念 护理评判性思维的构成与层次 护理评判性思维的发展策略展开
1人关注专题

交流讨论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