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发布时间:2021-12-02 | 发布人: | 点击量:1758

一、 本校人员凭本人一卡通或微码入馆,非本校人员进入馆内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证件,经同意并登记后方可入馆。

二、 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配合馆内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争做文明读者。

三、 严禁在馆内吸烟、使用明火,严禁触动电箱、私接电源,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四、 爱护图书馆公共财产。严禁偷窃、撕毁、涂抹、私藏书刊,严禁搬动、拆毁、破坏图书馆设施。未经许可,严禁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五、 保持图书馆安静。请勿大声朗读、谈笑,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

六、 保持图书馆整洁。请勿在馆内食用盒饭、泡面及气味较重的物。严禁随地吐痰、乱丢垃圾

七、 维护图书馆公共秩序。请勿在馆内任何地方存放个人物品;禁止用书籍等各种物品长时间抢占座位。

八、 举止端庄,注意礼仪。请勿在馆内做出违背公序良俗的行为。

九、 若遇突发火情等紧急事件,须第一时间拨打校园110报警(滨江校区:87692110临安校区:61092110),并即刻告知服务台工作人员,以便启动紧急处置流程。